close
瓜仔雞手工水餃 | 8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蜜蘭諾一口派法式奶油 | 148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奇多隨口脆(雞汁) | 28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冷凍挪威鹽漬鯖魚片 | 19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本味誠現牛奶餅 | 2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糊口中間/綜合報導

(圖/翻攝自 Dcard)
原PO同事以為中大獎,後果是捌獎200元,哭求店長收容。

網友們看完對話,紛紛回應「看來是個好同事,否則店長就直接讓她走了吧!」、「還好他沒有直接嗆店長,罵店長祖宗十八代,不然我看他跪下也沒用了」,原PO後續更新「我今天看到她有來上班很安心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女兒跑腿買菜!菜市嬤喊「鵝菜」她停住 內行解答
威力彩得主疑現身?便當店「單點2物」被認出 網驚太豪放
獨家/狂賀!男星證實才奪金曲獎又中威力彩 得獎金額曝光
27億威力彩上班族抱走 女店長還原究竟 她:不知中獎者

不過細心看原PO同事的彩券,第2組號碼第一區中2個,第二區有中,所以是捌獎,於是店長回「捌獎200元就要去職?好啊,我接管,我再請新的人」,同事趕緊回「我傻眼,我以為我中個1000萬」、「我還要繼續做」,讓店長看了啼笑皆非,原PO也笑說「我以為我會馬上少一個同事呢」。